湘乡市村镇银行2017年管理培训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7/06/02   阅读:6747次

湘乡市村镇银行2017年管理培训生招聘

 

为适应我行人才培养开发需求,培养储备未来骨干员工,逐步优化调整员工队伍结构,提升人力资源整体质量,拟从湖南重点高校招聘引进优秀应届毕业生,为我行可持续发展提供人力保障和智力支持, 特制定2017年管理培训生招聘方案。

一、招聘录用原则

(一)统筹规划原则。根据我行现有人员结构、业务发展规划等统筹确定校园招聘的人数、专业类别、性别要求等。

    (二)竞争择优原则。根据既定的招聘标准、程序对拟聘人员从品格、素质、潜能、成绩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择优录取。

(三)公开透明原则。统一标准、统一程序、公平竞争、公开选聘。

二、招聘人数和要求

(一)建议本次拟招聘6名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作为我行管理培训生进行培养。

(二)招聘录用基本条件及要求

1、湖南省内一本、二本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学历,金融、财会、法律、汉语言文学专业。

2、湖南湘潭籍生源,重点优先考虑湘乡籍学生,男性优先,形象良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有较好的分析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快速学习能力强,具备较强的综合文字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积极上进,爱岗敬业。

4、有较丰富的社团任职及社会实践经验。

三、招聘组织

(一)招聘方式和时间

1、招聘方式为非现场招聘。

此次招聘由综合管理部组织,先与各院校的就业办公室取得联系,说明我行招聘的要求,由学校根据我行要求推荐人员,我行再与推荐人员联系,必要时可到学校现场面谈。

2、招聘时间。

2017年6月1日-30日。

(二)招聘录用流程

1、推荐报名:由各院校就业办公室根据我行招聘条件和要求推荐优秀毕业生。(6月15日前)

2、笔试:对应聘者进行闭卷考试。(6月19日前)

3、面试:笔试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对人员进行面试甄选。(6月20日前)

4、体检:审批通过后通知拟录用人员进行身体检查。

5、录用:与体检合格者签订协议,办理各项录用手续。

  四、湘乡市村镇银行简介

湘乡市村镇银行成立于2008年,是湖南省首家成立的村镇银行,总部设立在湘乡市。本次招聘的应届毕业生为我行正式合同制员工。

  五、联系人资料

联系人:梁小姐

电子邮箱:liangting@chamc.com.cn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