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商暖驿之系爱福珠
发布时间:2017/05/08   阅读:9506次
  (记者:刘臻 吴萌)2017年5月5、6日,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的儒商暖驿之系爱福珠活动在湘潭大学琴湖、北苑顺利举行。
   有青瓦遮头,有粥饭果腹,素时起居他们与常人似乎并无差异,但童稚时便为残孤,缺乏家庭的关爱,有着常人无法理解的痛苦。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政府、企业和热心个人都很关心这些福利院的朋友们,他们在社会的资助下成长。但是,尽管有这些善意的资助,也无法使他们完全地被社会所接受。福利院尽心尽力地照顾他们、培养他们,提升他们融入社会的能力。他们同样对生活充满着热爱,跟同在这个世界上的你们一样,在不断地努力,去坚强地生存下去。
   
   通过此次义卖,帮助福利院卖出编织的手工艺品。同时,向大学生展示福利院的劳动成果,让大学生改变对他们的看法。买卖双方都从此次活动中获益良多。大学生们从中看到了福利院朋友们对生活的热爱,福利院的朋友们作为串珠的手工艺者,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劳动的快乐,更是心灵上的欢愉。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