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商暖驿之系爱福珠”摆点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5   阅读:9358次
“儒商暖驿之系爱福珠”摆点义卖活动

经过为期半年的准备,2017年5月5号,五四的余热还未散尽,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以下简称青志)的小干事们洋溢着热情与活力,在北苑和琴湖公寓两处有条不紊地开展着此次“儒商暖驿之系爱福珠”活动。早上七点左右,空气微凉,义卖活动的摆点工作就已经完成了。彩色的心型气球、摆放整齐的串珠玩偶以及满怀爱心的青志干事们共同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这次义卖的产品种类繁多,每一样都是福利院的朋友们亲手制作出来的。在社会救济下他们能够解决温饱,他们自尊自爱,不愿成为社会的负担,而这次活动提供了平台,帮助他们用这一份份饱含对生活热爱的礼物交换社会人士们的爱心捐款。

上午九点左右,伴随着一阵轻快的欢笑声,青志的干事携同曾参加爱心支教活动的小学生们来到了摆点处。这群平均年龄只有九岁的“小小志愿者”们积极地帮忙吹气球,招呼客人。每一位参与义卖的志愿者们都尽心尽力地忙碌着。

到了午休时间,阳光渐渐灼热,人也渐渐多了起来。手工的串珠物件被同学们一个个带回了家,在挑选之余,志愿者们也向同学们进行着活动的介绍,转告了福利院的朋友们的感激之情的同时,也传播着社会正能量。

到了下午六点半左右,串珠的小物件已经买得差不多了。其中可爱的小草莓和实用的卡套已经全部卖完。

据悉,本次义卖活动的所收款项都会当日清算,每一笔交易均会登记在册,而义卖所得的所有款项将会捐赠给福利院。这是一次充满爱与温情的活动,通过小小的物件,将社会上的人们与远在福利院的他们联系在了一起。

此次义卖活动的摆点将会持续两天,5月6日北苑、琴湖公寓的摆点处将会继续进行摆点活动。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