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五十三期团校第三四次授课暨结业典礼总结
发布时间:2017/05/02   阅读:8703次

商学院第五十三期团校第三四次授课暨结业典礼总结

2017年4月29日上午八点半,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团校第五十三期商学院分校第三、四次授课暨结业典礼在经管一阶举行。此次为学员授课的是湘潭大学机械学院团委书记周成老师。

本次授课主题为“做最好的自己”。周老师向我们阐述了“机会往往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告诫我们要不断完善自我,要以积极的心态去寻找自己的职业定位,将自身特点与外部环境相结合,从而把握方向,尽早规划职业生涯。周老师讲课重点突出,授课条理清晰,举例恰当贴切,全方面引导学员对自我优势与不足有了一个相对清醒的认识,为学员提供了一些指导未来学习工作生活的原则,和一些对待问题的思考方法,使学员了解到怎样做更好的自己。

授课结束后举行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第一项,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学员代表的发言让我们感受到了学员通过团校培训所产生的变化,丰富了对团的理论认识,加深了对团的了解和感悟。随后团校辅导员总结了一月以来团校的课程,对各位学员在团校期间的优秀表现予以了肯定和表扬,并对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提出了三点建议,最后对培训班中的违纪情况及除名情况进行了通报。表达了对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的殷切期望。

周老师的精彩授课深受学员欢迎,课堂参与度高,课后反馈良好。本期团校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希望各学员能真正学有所得、得有所思、思有所获。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