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实用计算机技术免费对外培训第四次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11   阅读:7802次

 

(记者:叶世琼)4月10日下午,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主办的第八届实用计算机技术免费对外培训第四次授课在经管楼301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培训内容为如何操作Office办公软件中的PPT。在掌握了基本操作的基础上,讲师还进一步讲解了其使用技巧。两位导师针对图片、音乐的处理及整体布局等方面,耐心细致地引导着同学们进行操作。讲解图文并茂,素材丰富多趣,利用实用的技巧一步步做出大方美观的PPT,本次培训过后,参与的同学们又取得了不少收获。PPT已经成为现代职场的必备技能,掌握好如何做出一个高大上的PPT,相信也能为大家未来的职业生涯加分不少。

 

 

至此还剩最后一次关于微信公众号排版与运营的培训,自媒体当道的时代,这也是与我们密切相关的一项超实用技能,下周期待同学们的继续参与。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