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4/22   阅读:9289次

浙江华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浙江华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秉承“以人为本、创精良产品;诚信服务,树企业品牌”的企业宗旨,在董事会和当地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艰苦创业,积极开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公司先后荣获舟山市文明单位、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舟山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先进企业文化50强等称号,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已在浙江定海、普陀、岱山、长兴、江苏宜兴等地开发商品住宅累计在100万平方米以上。以浙江华定集团有限公司为母公司的浙江华定集团,下属五家控股企业:舟山华定水产有限公司、浙江太平洋临港发展有限公司(下属有太平洋百货公司)、浙江普陀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钻石楼食品有限公司、舟山市海市蜃楼渔乐有限公司。浙江华定集团有限公司还合作投资了:长兴太平洋置业有限公司、宜兴市银湖房地产有限公司、舟山市定海区华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岱山海中洲宝盛大酒店有限公司、岱山华定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

 

公司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沿港东路119号(华定大厦)

联系电话:0580-2052277、2047792

传真:0580-2056955             电子邮箱:hdfc_@126.com

网址:www.huadingcn.cn

 

招聘需求表

 

工程管理人员:男性,2名。要求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建筑类专业为佳。

预决算人员:男女各一名,要求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预决算专业。

财会人员:女性,2名。要求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有相应证书为佳。

办公室文员:女性,2名。要求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文科专业,品貌端正,气质佳,身高163厘米以上。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