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弈新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3/12   阅读:9021次

四川弈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湘潭大学现场招聘会

时间:2015年03月20日14:30

地点:湘潭大学学生活动中心207

一、集团简介

四川弈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注册资本逾20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产业多元化、战略多元化的集团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广泛的涉足于电子、机械、化工、装饰、新能源、物流等多个领域,形成了门业、电子业、电动车、锁具、化工、智能家居、家装等多个核心产业链。

集团旗下拥有四川金网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和乐门业有限公司、成都新和特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和乐门业有限公司、浙江合扬锁业有限公司、好运达物流有限公司、成都百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共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控股子公司,业务范围辐射全国以及东南亚、中东、欧洲、非洲、澳大利亚等地区,建立了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营销网点、办事处200余个。

在四川、湖北、山东、浙江等地区拥有八大生产、物流及人才培养基地,总占地面积1500余亩,员工10000余人,总资产近100亿,拥有行业内最大数字电视产品、门产品生产基地以及覆盖全国的物流运输网络。主要生产、经营的产品包括,电子系列产品:数字电视机顶盒、3G无线网络数字电视一体机、OTT网络播放器等;门系列产品:防盗门、防火门、智能钢质门等;电动车系列产品;电控系列产品:电机、充电器、控制器等;化工系列产品;新能源系列产品;“一站式”家居装饰系列产品等。

公司始终秉承“共同发展  分享成功”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的基本用人理念,为员工提供一个广阔的学习和发展平台,愿与您携手成长,共创辉煌!

公司因规模发展、业务增长需要,急需引进大量优秀人才!

 

二、招聘岗位

(1)高级储备人才:3名  

工作地点:成都高新西区(郫县犀浦附近)

任职要求:

1、硕士学历,经管类、电子类专业;

2思维敏锐且具有个人独特的思维个性,具备较强的统计分析能力及撰写统计分析报告的能力;

3、知识面广,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培养潜力,在校期间担任班级或社团干部优先;

4、前期主要从事采购、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等方向管理工作;

5、能接受出差、外派者优先。

(2)财务统计:5名       

工作地点:成都、西安、武汉、济南等地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会计、财经类、统计类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和数据敏感性;

3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会计法规和税法,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4思维敏捷、积极务实,对数据敏感,能吃苦耐劳,适应弹性工作制。

(3)销售代表:5名  

工作地点:适应驻外,全国大中城市

任职要求:

1男性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营销工作,愿意在销售行业长期发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

3负责所在区域的渠道维护和市场开拓以及收集相关行业、市场信息,销售产品主要有:防盗门、钢制门、防火门等门类产品,控制器、充电器等电控产品,电动自行车等产品,卫星直播机产品具体待公司分配。

4、能够接受驻外工作(全国一线、二线城市)。

(4)销售物资管理:5名

工作地点:适应驻外,全国大中城市

任职要求:

1、男性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经管类专业优先;

2、思维敏捷,能吃苦耐劳,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3主要负责搞好库房管理工作,保证库房商品的安全和完整,根据销售情况控制好货物的最高、最低存量,处理好经营部日常基本帐务往来。

4、能够接受驻外工作(全国一线、二线城市)。

 

以上岗位均购买社保、免费提供住宿,更多招聘岗位请亲临现场了解和咨询!

 

三、招聘流程

1、宣讲“弈新”概况:集团简介、企业视频、企业文化、弈新产品、薪酬福利、弈新印象等。

2、讲解招聘岗位工作性质、工作时间、工作环境、所对应的薪酬福利。

3、现场答疑。

4、现场投递、筛选简历。

5、笔试、面试。

6、面试合格人员被录用,发放四川弈新实业有限公司《录用通知书》。

7、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四、应聘资料

1、个人求职简历。

2、笔、空白纸张。

3、《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温馨提示:请参加专场招聘会的同学务必带上三方协议。

 

五、其他信息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以“学校所在地+学校+应聘岗位+姓名”的格式发送至邮箱:scyxjthr@126.com

联系人:李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 18580339258、15828570212

集团总部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新创路28号 

集团官方网址:www.scyx.cc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