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旺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9   阅读:11209次

三一重机——湖南中旺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我公司成立于200711日,是世界知名工程机械企业——三一集团授权在湖南省和江西省的挖掘机、路面机械的总代理商,公司集整机销售、配件销售、整机维修、售后服务等多种经营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总部坐落于星城长沙,辐射湖南和江西省各地、县级市;旗下设有四家子公司——湖南中旺、江西中旺、湖南中鑫、湖南中晟公司。公司秉承三一集团先做人,后做事的核心价值观,在以钟董事长为核心的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已建立健全的营销管理、客户管理、财务管理、债权及债务管理、服务配件支持、员工激励等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热忱期待与欢迎主动勤奋、积极进取的您加盟我们的“大家庭”:

招聘职位:

1、营销代表:20

岗位要求:善于沟通,较强的计划性和抗压能力,具备开拓精神,市场营销或机械类相关专业优先;薪酬待遇:试用期工资2000/月,转正后3000/月底薪+高额提成。

2、售后服务、学徒:10

岗位要求:善于沟通,较强的抗压能力和服务意识、爱钻研,工程机械或汽修类相关专业;薪酬待遇:底薪2000-3000/+单台承包工资+配件销售提成;学徒800/月。

3、商务文员:5

岗位要求:文秘或管理类相关专业,形象气质良好,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懂得日常商务接待与礼仪知识,能服从公司安排及分配。薪酬待遇:底薪(1000-1500+提成+其他福利(月薪可达2500元以上)。

4、催收专干:5

岗位要求:擅长洽谈与沟通,良好的抗压和自控能力,原则性较强,法务类相关专业;薪酬待遇:底薪1500-2000/+回款提奖+其他福利(月薪可达3500元以上)。

5、大客户经理:2

岗位要求:女性,形象气质良好,性格活泼开朗,能服从上级工作安排。薪酬待遇:底薪(2000-3000+提成+其他福利。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为湖南省及江西省境内,工作时间每周五天,8小时/天;具体工作地点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及个人情况合理安排。

公司总部地址:长沙市汽车南站友信机电市场2-203(建设银行二楼)

公司网址:李小姐

联系电话:0731-85220176  人力资源部:李小姐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