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贝招聘
发布时间:2012/12/06   阅读:10117次

 金宝贝招聘

1976年成立于美国,目前在英美、加拿大、瑞士、法国、亚洲等全球35个先进的国家及地区,成立有600多个教育中心。Gymboree金宝贝,是0-5岁幼儿最快乐的天地,系统地开发幼儿潜能,提供寓教于乐的学习课程,我们拥有30多年指导父母与孩子一起学习成长的经验。

 

招聘时间:20121126日上午9:00   外语楼316

About Gymboree

Founded in 1976, Gymboree is the global leader in 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 program. With 30 year of experience in guiding parents and their children to learn and develop together, we are now operating nearly 600 education centers in 41 countries and regions including UK, USA, Canada, Switzerland, France and Asia, etc. As the wonderland for kids aged from 0 to 5, Gymboree develops the children’s potential in a systematic manner and provides learning programs via recreation.
    每天,全球有超过60,000户家庭可享受到Gymboree金宝贝的快乐教学,和您的孩子一起来体验Gymboree金宝贝,与世界同步!

Everyday, over 30,000 families enjoy the joyous programs offered by Gymboree. Now, we have brought this world No.1 brand to China and you’ ll be able to go hand in hand with the world to experience Gymboree together with your kids!

领先: 1976年成立于美国旧金山,32年专业早教经验。

网络:600多家教育中心,遍布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

信誉: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编码:GYMB)。

权威:权威商业杂志『Entrepreneur』评为全美加盟500强企业中的早教第一品牌

Gymboree五大优势
领先

早在1976, 北加州一位名叫祖安•班斯的母亲急需为自己的孩子们寻找一个育乐课程。她希望找一个集趣味性和激励性活动为一身的,并且自己可以同时参与其中的育乐课程。由于没有找到合适的课程,班斯女士便创办了金宝贝 – 一套崭新的互动“育乐”教程诞生了。
权威:

2004年,金宝贝在Entrepreneur杂志评出的全美加盟500强企业中位列早教行业第一,并从2001年至2003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美成长最快的亲子育乐课程加盟体系。
信誉:

作为婴幼儿早教的先驱、全球早教第一品牌金宝贝成功地于1994年在美国纳斯达克创业版上市(编码:GYMB)。
网络:

目前,金宝贝在欧洲、美洲、亚洲的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多个加盟中心,实行全球同步的课程管理模式,确保每天全球3万户家庭享受着金宝贝最新的快乐教学。
专业:

金宝贝自1976年建立起,就格外注重课程内容的科学性和系统性,课程研发及培训队伍实力雄厚,经验丰富,专家背景从幼儿体能教育研究、幼儿发育心理学到幼儿沟通交流研究,涵盖了整个早期教育的范畴,而且这些专家长期服务于金宝贝,有的工作时间甚至超过10年。此外,金宝贝还聘请了专业经理人团队进行经营运作和品牌管理,完善细致的培训支持体系确保了全球加盟商的授课质量。
金宝贝中国除了将继续秉承金宝贝专业、系统、科学的教育理念及方法外,还将教育服务作为公司运营的核心概念,一切以孩子为中心,务求以一流的课程和高
质的服务使顾客在中心获得超值的享受,成为中国最好的婴幼儿早教机构。

 

Gymboree大特色

1、全球同步,与国际接轨

不论你今天在何处,明天又将去往哪个国度,在伦敦、纽约、巴黎…… 都可同步享受到Gymboree金宝贝的快乐课程。
2、双母语的学习环境
    5
岁以前将是孩子语言学习和发展的黄金时期,也决定了母语学习成功的关键。全程课程以美语教学、中文作为对家长们的辅助说明,让小孩子从小自然而然接触到2种母语。
3、寓教于乐 科学而有系统的教育方式
  
透过我们专业的指导和启发,让幼儿从育乐中学习,协助幼儿全方位的潜能发展:
感官系统 (Sensory Systems)
社交能力启发 (Social Development)
辨识系统启发 (Cognitive Development)
自主神经操控 (Motor Development )
4、父母育儿学堂
   
我们深信,0-5岁幼儿最好的老师是父母,金宝贝不仅是宝宝的快乐课堂,同时更指导父母如何根据宝宝的不同发育阶段,运用丰富的活动来开发宝宝的潜能。倡导由父母和孩子一起参与,强调亲子互动式学习「亲子同乐」,进而促进和谐美满的家庭关系,提升亲子间互动的质量。
5、分龄教育
   
针对0-5岁幼儿,依据不同年龄与不同教育的需求,设计有系统的教材来启发幼儿的学习和发展。

金宝贝的愿景
Our Vision

We believe every child has the right to fully develop and maximize his/her developmental potential in a Happy,yesand Professional environment.
我们相信每个孩子都有获得充分发展的权利,每个孩子都应该在一个充满欢乐、鼓励和专业的环境中充分发掘自己的潜能。

金宝贝的目标

Our Mission

To be the number one 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 (ECD) institute in China with top quality program and premium service to achieve highest customer satisfaction.

以最完善的课程,最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的最高要求,成为中国第一的婴幼儿早教机构。

金宝贝的理想
Our Mission
    Gymboree
金宝贝,为全世界的幼儿、儿童、父母,和社会提供让孩子们的童年更加丰富、更加方便、和更加快乐的产品和服务。
 
  Gymboree金宝贝的成功源自对客户的充分了解,满足并且超越客户对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的期望。金宝贝的发展源自--充分发挥团队每一个成员的特长和能力。
   
我们通过不断创新和改进,提供一系列的独特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塑造我们的品牌。
   
Gymboree 金宝贝,我们承诺保障投资者的权益。我们从可爱的宝宝那里得到灵感,我们将致力与不断发展这个在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儿童产品和服务公司。

金宝贝早教理论

1976年,一个创意诞生了金宝贝——开发婴幼儿大脑与体能,使宝宝有能力迎接未来生活的挑战。金宝贝的早教专家深知婴幼儿在0-3岁期间获得的经验与建立的亲子关系,将对宝宝的人生带来深远的影响。父母是宝宝成长过程中至关重要的部分,而金宝贝将指导初为人父母的你,通过游戏、音乐、艺术,以及丰富多样的选修课程,开发宝宝的潜能。

30年以来,金宝贝的早教专家设计并不断完善独特的课程。金宝贝一直关注于全面发展婴幼儿潜能,帮助宝宝获得成长所需的关键“养分”——体能、社交能力和人格,从而成为自信、愉快且成功的人。金宝贝现已遍及3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中心。金宝贝早教中心提供富有经验且博学多才的指导师,在提供婴幼儿早教的同时,为父母带来丰富专业的支持与指导。

金宝贝早教机构在人民日报市场信息中心主办的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度调查中,荣获「中国早教市场深受家长喜爱第一品牌」称号。

金宝贝的价值观

质 量Gymboree金宝贝 的品牌代表着质量。我们以不断地超越客户对Gymboree金宝贝 产品和服务的期望为最大的快乐。
我们珍惜自己的品牌,始终坚持最严格的质量标准。我们对所做的每一件事,都缁铢必较。我们致力于不断提供自己,不断拓展可以让童年更加丰富、更多彩多姿的新领域。

团 队- Gymboree金宝贝 和我们的每一个客户、员工、加盟店、合作伙伴和投资者联系在一起。我们团结在一起实现共同的目标,致力于提高公司业绩。我们在发展过程中,互相帮助、互相尊重。

创 新Gymboree金宝贝 致力于创造全新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团队的想象力、智能和创新的表现,为客户们带来了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激励团队的所有成员寻找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法,提倡从实践中学习,并且用独特、创新的方法奖励工作中的出色成果。

独 特Gymboree金宝贝 是独特的。幼儿应当拥有最美好的童年,和对童年最美好的回忆。我们为员工提供最好的环境,使得他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我们鼓励员工们自由的表达自己的意见,互相信任,为金宝贝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育 乐Gymboree金宝贝 提倡寓教于乐。在丰富幼儿生活的过程中,我们充分考虑儿童的好奇心、欢笑和快乐。我们是一个灵活的团队,乐于接受不断变化的挑战,我们将乐趣熔入到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中去。

 

招聘岗位

 

 

Gymboree Instructor

招聘人数:20

学历:本科

性别:不限

工资待遇:3000-6000/

福利待遇: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保险、节假日补贴,生日礼品、带薪年假,不定期团队活动

工作地点:福州、厦门、温州、瑞安

    训:公司将提供全球先进的渐阶式封闭式培训课程(上海)

Responsibilities:

1Teach & facilitate classes

2Lesson plans preparation

3Classrooms set-up

4Equipments care taking

Qualifications

1Bachelor degree & above

2Excellent command of English ,native speaker is better

3Excellent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s kill

4Leadership quality

5Outgoing, energetic, passionate, and cheerful

6Love and patient, enjoy working with children\

7Priority will be given to the individual (Chinese or Foreigners) with a diploma in children education from overseas

8Teaching background, is a plus

 

课程顾问

招聘人数:10

学历:大专以上

性别:女

工资待遇:底薪2000+提成(3500-10000)

福利待遇: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保险、节假日补贴,生日礼品、带薪年假,不定期团队活动

工作地点:福州、厦门、温州、瑞安

培训: 公司将提供全球先进的渐阶式培训课程

 

职位描述:

1、完成每月的销售指标

2、参与和支援相关销售和市场活动

3、发展客户关系并且对其进行维护

4、对儿童的发展和进步给予咨询意见

 

入职要求

1、正直、诚实、热爱销售事业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亲和力强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做事细心

4、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有挑战高薪的欲望

6、大学专科或者以上学历

7、大学期间有参与销售活动经验

 

市场助理(招聘人数:3人,男性优先)

职位描述:

1.    市场活动的统筹 ,负责公司网站的更新及维护。

2. 负责品牌销售活动的实行,包括广告,市场规划,推广等等。

3. 协助制定市场拓展方案、撰写市场分析报告以及品牌销售活动的实行。

4.编辑有关早期教育的文章。

5. 负责维护良好的合作企业关系

入职要求:

1、正直、诚实 、热爱市场营销行业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做事细心

3、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较好的文字功底

4、有院级学生会工作经验,具有市场策划能力有大型活动组织工作经验

5、能在高压下独立工作

6、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和项目运作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商务谈判能力。

7、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工作积极主动,具亲和力

福利薪酬:

1、  工作时间: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2、工资待遇:2000-3500/

3、提供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保险、节假日补贴,生日礼品、带薪年假,不定期团队活动

4、培训体系: 公司将提供全球先进的渐阶式封闭式培训课程

 

 

中心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八一七北路冠亚广场三号楼二层

          温州市鹿城区欧洲城A区三层

联系人:   Angle

联系方式:18350034516 

应聘邮箱:angle166@jbbchina.com.cn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