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青春,因你而来
发布时间:2018/06/19   阅读:8325次

十年再聚首,共叙“母校情”。6月16日下午,湘潭大学200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商学院106教室成功召开。湘潭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辉文、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出席座谈会,0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海南校友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了商学院全体师生向各位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她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十年来学校及学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湘潭大学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最后,她表示希望大家能多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参与学校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随后,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辉文教授回忆了当年和同学们一起相处的美好往事,深入剖析了当年设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情况,同时也希望校友们能为母校发展与建设多做贡献,建言献策。他还表达了母校永远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团聚的真挚感情。

接着,王灿校友发表讲话。他表示,十年再相聚,实属不易,但从每位同学灿烂的笑脸中,感受到的是一如往日的亲切与深厚的同学情谊。十年间遇到了很多人很多事,但同学情谊始终是他心中最难忘最美好的感情。他希望同学们都能珍惜这份情谊,无论身处天南海北,多联系多聚会,共同创造未来的美好故事。

另一位校友代表李振振也上台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感谢母校四年来对同学们的培养和教导,表达了同学们对于母校越办越好的美好祝福。他表示,无论同学们走到哪里,都有同一个身份,那就是湘大人,这份情谊和缘分是弥足珍贵的。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既能不忘初心,继续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保持湘大人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又能不惧未来,心怀真挚的同学情,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

最后,校友们自由发言,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十年聚首,追忆青春,暖暖的同学情谊令人难忘,“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大家也都期待着再次相聚,共叙同窗之谊,话湘大之情。

十年青春,因你而来。

难忘情谊,一生铭记。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