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记2003级旅游管理1、2班十年之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02   阅读:6755次

5月29日下午,2003级旅游管理一、二班校友开展了师生座谈会,刘建平副校原旅游管理学院院长阎友兵老师、原旅游管理学院书记陈非文老师、办公室主任李双清老师林龙飞老师朱东国老师陈喆芝老师谢春江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校友们一同观看纪念视频,从一开始的军训到最后的毕业,那段青涩的岁月让所有观影的校友唏嘘不已,感慨万分。


 

十年未见,校友们回忆起老师上课情形,谈论到老师曾经有趣的教学方式,感谢老师们的教诲。“老师没有变化,同学变化挺大的”这句话让在座校友纷纷点头。确实,十年了,校友们都成立了家庭,建立了事业,懂得了责任。更有多位校友讲述北漂和创业的艰辛,分享他们的坎坷经历和成功经验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十年的磨砺让校友更加勤勉。当他们回忆起大学往事,情至深处,泣不成声。十年太快,一晃而过,校友们共同期待下一个十年再聚。


 

阎院长与校友回忆酒店实习的往事,分享旅游管理班的情况和老师的现状,谈及校友的各种经历,勉励校友更加努力,爱惜身体。陈书记针对校友再次相约十年的议题讲:聚会不一定要高大上,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相约校庆再见。最后刘校长发表讲话,归纳总结了座谈会要点,并罗列了学校的种种变化,最终提出了对校友的六点忠告:爱惜身体、家庭幸福、出行安全、努力学习和工作、总结经验、心态良好。


 

毕业十年,闯荡十年,相信校友们在经历了十年的酸甜苦辣后,品尝了生活中的无奈与美好后,将会更加努力地生活和工作,成为又一批令湘大骄傲的学子。不论校友们变化有多大,湘大总会在这里,默默地等你回家。勿忘初心,继续前进!愿岁月温柔相待进取的你们!

                                          

(来源:湘潭大学校友总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