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庚副校长一行赴深圳参加湘潭大学商学院深圳校友会名师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2   阅读:14637次

5月7日,湘潭大学商学院深圳校友会在深圳市华侨城奥思廷酒店举办名师讲坛。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教授受邀为商学院在深校友做了题为《解读我国宏观经济形势》的讲座。商学院欧定余副院长、韩雷副院长代表学院陪同出席此次活动。 
    刘长庚教授结合当前热点问题,从企业社会责任与创新、收入与分配等角度就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为深圳校友做了详尽生动的讲解。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深圳校友做了深入的交流、解答。出席讲座的各位校友表示,这不仅仅是次校友聚会,更是一次非常好的再学习机会,毕业这么多年还能再次聆听昔日恩师的讲座,受益良多,对来自母校的关心心存感激。
    名师讲坛是商学院深圳校友会为加强校友联系、加强与母校交流、共享信息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共促事业发展而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此外,深圳校友会还将分期举行“高尔夫联谊赛”、“产业金融交流会”、“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受到曹实凡、陈克祥等著名校友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
    商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校友工作,本学期学院专门设立校友工作办公室,致力于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近期学院将加强各地校友会活动,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交流信息平台的建设,增进友谊合作,开展教育、科研、学术等多种文化交流,鼓励和帮助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来源: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