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5年上半年workshop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5/03/17   阅读:10342次

    各位老师好,2014年下半年workshop报账工作将于下周展开,因此请各workshop组整理好各组发票和拟报金额等信息,于本周末提交至科研秘书处。

 

    另2015年上半年workshop申请工作正式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1、本学期workshop由各研究所(中心)主持,具体主持形式与研究所(中心)申报安排一致,组织学生和学院教师参加讨论。
2、workshop每周的活动要提前一周在商学院网站公布,公布的内容包括:时间、地点、主讲人、主讲文献电子版。请各个workshop提前一周将通知报送学院科研干事,由学院统一发布通知。具体格式和内容形式请见附件excel表格。
3、workshop的组织方式可以多样化,可以专注于经典文献阅读,可以是前沿文献阅读与成员研究成果报告相结合,也可以是成员研究成果交流汇报。
 
    请各研究所于开展workshop的前一周(每周周五之前),将excel格式的内容安排信息电子版和参考文献电子版提交给学院科研秘书,请发送到邮箱 hou_xinshuo@163.com ,邮件命名格式为:workshop2015上—研究所(中心)名称—周次(第  周)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