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做好2014年度社科成果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7   阅读:8801次
商学院关于做好2014年度社科成果登记的通知
 
根据湘潭大学社科处的要求,及商学院科研统计和奖励的计划。近期需要做好2014年度人文社科论文、著作、成果转化等成果的登记归档工作,及时、准确地统计全校科研成果数据,核定科研工作量和岗位业绩津贴,现将本年度成果登记工作通知如下:
 
1、教师通过职工号(8位)为用户名,初始密码为1234,登陆社科处网站“科研管理系统”录入2014年度发表论文、研究报告、出版著作及成果转载信息,有必要和需要上传电子文档作为附件。
 
2、教师登记科研成果申请“机构通过”,须向本单位科研秘书提交以下材料:
 
(1)著作类成果:提交样书1本及著作封面、版权页的复印件1份;
(2)论文类成果:提交论文发表刊物复印件1份,复印件包括刊物(文集)封面、版权页、目录以及论文全文;论文转载刊物复印件1份;如果知网不能够进行查询和下载的,请提供原件给侯新烁检查。
(3)研究报告类成果:提交报告复印件1份,采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另外根据商学院《湘潭大学商学院教师服务与管理办法》,还需要提供:
(4)获奖。学院对成功申报各类成果奖和人才奖进行奖励。国家级、省部级等;
(5)智库建设。正国级批示、副国级批示、正省(部)级、副省(部)级、地市级;国家级成果要报、内参等;省部级成果要报、内参等;
(6)项目资助情况。如果社科处网站“科研管理系统”没有数据的请自己提供证明材料;
(7)项目结题情况。学院对在规定年限内正常结题的课题进行奖励,对优秀的结题成果进行奖励,请提供证明材料。
 
请在12月30日前在社科处网站“科研管理系统”录入,12月30日将证明材料和复印件交给侯新烁。2014年商学院科研奖励在发放前会生成相应的统计表格,再由大家签字确认。请大家积极配合,谢谢。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