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于申报2012年度“湖南省高校创新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08   阅读:10319次

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2年度湖南省高校创新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12]320号)要求,现将学校组织申报开放基金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湖南省高校创新平台开放基金项目分为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湖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开放基金项目两类。

二、申报范围

面向已经通过验收的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和湖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以下简称重点研究基地,见附件1)申报。

三、项目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基本条件、程序要求等,按照《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10年第二次修订)(湘教发〔20106号)规定办理。

2、以重点实验室或重点研究基地为单位组织申报,申报对象为各实验室或基地的专兼职研究人员(60岁以下副高以上职称)。存在以下情况的人员不得申报:目前正在主持承担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湖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开放基金项目的科研人员不得申报;申请了2012年度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根据湘教通〔2011112号、湘教通〔2012148号文件规定,有撤销项目的负责人也不得申报。

3、限额申报。每个重点研究基地可申报2项。

4、所申报项目必须围绕本重点研究基地的重点研究方向集中选题,并由各实验室或基地的学术委员会评审推荐。

四、材料报送要求

1、申报项目需提交《湖南省高校创新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3份)、申请情况汇总表1份(盖基地公章)。申请情况汇总表和项目申请书需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2、申报材料请于2012614前报社科处项目科,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王初红,58293397skxm@xtu.edu.cn

附件:1、湘潭大学湖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名单
           2
、查重表
           3
、项目申请书、汇总表
           4
《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10年第二次修订)

 社科处

                                                 201266

 

(来源:科研)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