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1年度社科项目年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16   阅读:7026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的管理,既瞄准立项率又重视结题率,促进学校科研、学科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处将对各学院所有社科在研项目(不含2011年新上项目、所有教育部项目、校级项目及横向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检查程序与时间安排
(一)11151215  各学院组织项目负责人自查并提交相关材料。
(二)121619  各学院对项目负责人提交的材料逐一进行审查。
(三)各学院科研秘书将本院材料收齐后统一上报至社科处,不受理个人递交的材料。具体时间安排为:
1220日上午:哲学与历史文化学院、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商学院、体育教学部;
1220日下午:文学与新闻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图书馆;
1221日上午:法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老年科协。
(四)本次年度检查以负责人自查、学院检查为主,社科处检查为辅,不会到各学院进行实地检察。

二、年度检查材料要求

请按照“各类项目结题要求和材料要求(请点击下载)”上报结题材料除教育厅资助的重点、青年和开放基金项目要交中检材料外,其他项目均只须交结题材料。所有材料请用文件袋装好,一个项目一袋,袋子上写好项目负责人姓名和项目来源。

因各类项目申请时对在研项目有限项规定且有的项目不随时受理结题,故2012年准备申请各类项目的,请尽快做好相关在研项目的结题工作,2012年各类项目申报期间不受理临时结题。

已到结题时间但未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请发电子邮件到skxm@xtu.edu.cn说明项目延期的原因和预期结题时间,同时请在邮件中留下联系电话,方便我们对有疑义的邮件进行回复。

      科研项目检查是科研管理的重要环节,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对检查工作开展不力的单位和项目执行情况不好的个人,学校按有关文件精神在项目申报、经费划拨等方面对有关单位和个人做出相应限制。

 

                                      社科处

                                  20111114

 

http://skc.xtu.edu.cn/myphp/skc/php/viewart.php?artID=1905

(来源:科研)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