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13   阅读:7267次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为了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全面深入地分析和研究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更大限度地发挥人口普查资料的社会效益,国务院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国务院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国务院人口普查办公室”)。

  二、投标单位

  全国各相关政府部门、大专院校及与人口研究相关的机构和单位均可参与竞标,原则上一个研究机构只能申请一个课题。本次招标不面向个人。境外单位和个人不参加此次课题申请。

  三、选题方向

  课题投标单位可依据《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指南》确定课题的具体题目和研究重点,也可以根据自身的研究优势,确定《指南》以外的具体题目和研究重点。两种选题方式的评审办法一致。

  四、时间安排

  (一)自国务院人口普查办公室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开始申请。各投标单位可从中国统计信息网(www.stats.gov.cn )上了解和下载《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指南》、《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和《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并于2011年10月31日前,将填好的课题申请书以纸介质形式一式十五份报国务院人口普查办公室(以寄出的邮戳为准),同时提交申请书电子版。

  (二)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专家组,对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书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11年12月31日前向中标单位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没有中标的单位不再另行通知。中标单位名单以公告的形式在中国统计信息网上公布。

  联系人:吴珊 肖宁

  联系电话:010—68782678、68782671,

  传真:010—68782649

  电子邮箱:wusha

·  附件一: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指南.doc

·  附件二: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doc

·  附件三: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申请书.doc

(来源:颜长春)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