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05/04/18   阅读:6984次
一、关于奖励类别
        本届评奖分为一般类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与第一至第七届评奖相同)和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成果转化评奖(本届评奖新增类别)。
二、注意事项
1、申报的具体要求见《湖南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方案一》(一般类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方案)、《湖南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方案二》(湖南省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成果转化评奖方案)。请申报前务必仔细阅读相关的评奖实施方案和具体表格的填表说明。
2、申报表不必另加封面装订,佐证材料装订一律用白色铜板纸作封面。
3、所有申报表格和相关的评奖实施方案均可在社科处网页下载。
4、申报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成果转化类的,请尽早收集、准备好相关材料(见《湖南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方案二》),并由申报者本人携相关材料至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初审并领取申报表。

       请预申报的各位老师于6月8日前将所有材料(包括申请书的电子文档)及评审费(每项100元)交至104办。
   

(来源:104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