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务业发展的现状、目标与政策体制保障研究
发布时间:2004/10/25   阅读:8204次

主讲人:夏杰长  研究员

(中国社科院财贸经济研究所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时间:2004年10月26日下午3:00分

地点:经管三阶
 

个人简介:

夏杰长1996年湘潭大学经济系本科毕业,1988年——19996月在湘大商学院工作,历任讲师、副教授。现为中国社会科学院院财政与贸易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所学术委员会委员、服务经济研究室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致力于公共财政与宏观经济等方面的研究。
    
目前主持的课题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积极财政政策效应评估与淡出策略》、财政部课题《收入分配对消费需求的影响》、中国社会科学院重大课题(B类)《经济增长与就业:理论分析与对策探讨》和商务部课题《企业出口退税欠账问题研究》。
  
主要代表作有:《反失业的财政政策》、《经济发展与财税政策》、《公共经济学》、《国际经济学》、《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财政政策》等。近几年来,夏杰长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世界经济》、《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和《财贸经济》等学术刊物发表有关财政理论政策、货币政策、宏观经济等方面的学术论文九十余篇。论著多次获省部级奖。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04年10月25日

(来源:104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