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5   阅读:1164次

各班级:

为引导和鼓励青年学生投身仪器仪表事业发展,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倡导,在我国仪器仪表行业领军企业的支持下,设立“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下称奖学金)。 现将2024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在籍的全日制三年级及以上本科生。

二、推荐名额

我校2024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本科生推荐名额为1名(各学院原则上推荐1名申报)。

三、奖励等级及奖金额度

奖学金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个等级。其中:特等奖 10000 元;一等奖3000 元; 二等奖 2000 元;

四、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仪器仪表及测控专业,具有创新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2.道德高尚,成绩优异,上学年成绩专业排名前20%(附成绩单);

3.具有参加课外科技活动的实践能力;

4.在各级科技竞赛中,成绩显著并获奖;

5.在参与科研项目的毕业设计、课程设计等项目中,成绩突出并获“优”;

6.在业余科技制作、实验设备的改进中,有具体的作品或创新;

7.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科技刊物上发表论文(含正式录用)或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宣读、发表论文;

8.在社会实践中成绩突出,并完成调研报告或建议,且已提交有关部门或被采纳、登载。

五、评审原则及评审程序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掌握评选标准,严格遵守评审程序,做好宣传、推荐等工作。

2.评选注重申报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衡量申报人的各方面表现。

3.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本科生的组织申报工作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湘潭大学评审工作小组开展评审工作。经评审由学校推荐1名最优秀的学生参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的评选。

六、推荐材料及要求

1.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各学院按照下面有关要求推荐材料:

①《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申请表》2份(以下简称《申请表》);

②附加证明材料复印件装订成册2份;

③《2024年度湘潭大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1份。

2.推荐材料要求:

①申报人不得更改《申请表》表格样式,并按照《申请表》要求填写。

②申报人科技竞赛、论文、社会实践、获奖证书等附加证明材料复印件须经学院审核、签字、盖章。

③所有推荐材料均用A4纸打印,于3月29日下午17:00前将纸质版报送至商学院新楼9-261,电子版发送发送至邮箱xgbjxj201@163.com。

附件:1.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奖励条例
                 2.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申请表
                 3.2024年度湘潭大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25日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