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校企合作搭建平台,“双向奔赴”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29   阅读:2840次

为促进我院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方式,12月28日,我院与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天科技)在商学院1-401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楚天科技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唐美强先生,我院党委书记罗菊兰,院党委副书记罗建文,副院长朱健、侯新烁,以及校企双方相关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罗菊兰主持。

罗菊兰对楚天科技唐美强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现状、就业实习、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理念及成果做了介绍,并指出通过校企合作,开拓思路,促进高校育人和人才培养工作,为今后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唐美强对楚天科技的成立背景、产业布局、发展计划、人力招聘与实习岗位需求等做了介绍,并表示期待未来能与我院加强合作,探索产学融合发展新模式,促进共赢局面。

会上,校企双方参会人员就毕业生就业、专业实习、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整合了校企双方资源,为校企合作双赢铺垫美好未来。

(作者:何镜如)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