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召开青年人才与科研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阅读:4227次

11月16日上午,商学院召开青年人才与科研骨干座谈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新老教师代表等40余位教师参加活动,院长韩雷主持座谈。

院党委书记罗菊兰表示,学院召开此次座谈会目的有三:一是教师应立足长远、注重自身发展规划的同时,应以主人翁的精神和责任感积极推动学院经济学学科发展;二是青年教师要积极融入学院的科研团队中,多向资深教师请教;三是希望青年教师尽快融入到学院建设之中,畅所欲言当前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及对学院发展的建议等。

座谈会分两个环节展开,第一阶段:侯新烁、醋卫华、马丽君3位副院长与湛泳、刘亚军、陈华帅等资深教师分享经验、提出建议;第二阶段:参会青年教师对自己的基本情况、科研方向、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介绍,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工作压力与问题,并对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就各位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学院后续会根据教师们提出的建议与意见进行一定的优化与调整。

院长韩雷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科研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的快速发展依赖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希望青年教师要统筹规划,协调好教学、科研和家庭生活的关系,做到和谐发展;要自信自强,革除惯性思维,锤炼创新思维;要聚焦,融合研究方向,争做特色研究;要发挥自身与学院的优势,通过“午餐会”“申请博士后”等方式融入资深教师的科研团队中,提高科研能力,为建设一流商学院奋斗!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