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有温度有力度!商学院经济系首次午餐会暖心开启
发布时间:2023/10/27   阅读:3241次

10月26日,商学院经济系首次午餐会在文科实训大楼9-263会议室举行。本次午餐会围绕“研究方向与课题选题”展开,旨在丰富学院学术氛围,增进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14位经济系老师参加,午餐会由院长韩雷主持。

韩雷结合近几年课题立项情况,强调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动员老师们积极申报课题,鼓励老师们尽早做好准备工作,提高立项率。

午餐会上,王谦、张磊和付丽娜三位老师就自己的拟定选题,围绕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到场的其他老师结合专业背景、研究优势,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韩雷鼓励老师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研究自身基础,充分凝练选题、深化论证,促进学科发展和个人共同成长有机结合。

一杯咖啡,一份简餐,午餐会的氛围轻松而愉快。本次午餐会,激发了老师们课题申报积极性。老师们认为,午餐会形式新颖,通过思想碰撞有效开拓视野,有助于加深同事之间的交流,更好推动个人成长、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

通讯员:何镜如 张磊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