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鎏金三十载,同心创未来 ——湘潭大学商学院举办株洲院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阅读:2918次

在我院建院30周年暨本科招生46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联络,10月25日下午,株洲院友座谈会在校友企业湖南蝶依斓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株洲校友代表欢聚一堂,重温往昔情谊,展望未来发展。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望,湘大株洲校友会会长朱方南、秘书长周悫昱,校社科处处长欧定余出席活动,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活动。

院长韩雷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成果与办学特色,展示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与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韩院长表示,优秀院友不仅是母校“行走的名片”,也为学院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并热情邀请各位院友11月4日聚首母院,畅叙情谊,共话明天。

欧定余表示,学校、学院事业的长足进步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作为最坚定的参与者、见证者、支持者,在座各位与学院高质量发展荣辱与共、息息相关。

座谈会上,与会院友先后推荐了首届株洲院友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并结合个人的求学经历、成长感悟和学院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多年来,学院学科发展与时俱进、由点到面,既适应了时代发展的新要求,又契合了人才成长的新需求,株洲院友会成立后也将加强校企协作、优势互补,进一步为母院发展献策献力。

湘潭大学商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现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望作总结讲话,他感怀曾在学院这片热土砥砺耕耘,如今难舍商院情怀,希望校友会、院友会搭建好平台,让校友能在其中收获成长,同时凝聚好校友力量,共谱学院发展新篇章。

群贤毕至,共绘蓝图。学院将以院庆为契机,持续深化校友工作,搭建校友联络平台,将校友工作成效转化为办学育人新资源,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