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举行关工委副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聘用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2   阅读:2611次

10月11日上午,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聘用仪式在文科实训大楼9-159会议室举行。湘潭大学离退休部(处)长周润其,关工委副主任李新明、樊立英,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党委副书记杨智辉等出席本次活动。

商学院教师谢罗奇在受聘仪式上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给予信任、赋予重任的感谢,表态将自觉对标校关工委各项工作要求,始终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坚持服务学生成长发展需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身经验优势,主动献智献策献力,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学业困难、成长迷茫、生活苦恼,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锤炼扎实本领。

周润其在会上高度肯定了商学院在关工委工作的突出成绩,希望学院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凝练特色、创建品牌,推动打造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银龄育人工程,祝福、期待老教师在新的育人之路中再创佳绩。

罗菊兰表示学院将全力配合学校关工委的工作,大力支持老教师继续发挥头雁效应,充分释放育人潜力,接续不断地为学院发展、学生成长提供智力支持、经验保障。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