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凝心聚力,共促发展——商学院领导一行赴上海走访调研并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3/09/14   阅读:3144次

8月11至13日,商学院院长韩雷,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一行赴上海走访调研并看望校友。

学院负责人先后参观调研了北京天开万丰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上海Elgiloy特种金属公司、Maudlin制造有限公司、上海画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运营模式、业务范围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校友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商学院院长韩雷表示,校友们虽然离开了母校,但一直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令人动容。学院将积极搭建学院、校友、校友企业间的深度交流平台,让更多的校友和母校实现“双向奔赴”。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对校友长期以来在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今年恰逢商学院建院30周年,诚挚邀请校友返校团聚,并积极参与校友系列讲座,为在校学生送去“知识营养餐”。商学院上海院友会会长、00级会计学专业校友杨峰表示,“感恩母校关心与培养,上海在金融、证券等行业校友、院友众多,我们自身企业所探索的‘金融+科技’是当今和未来发展的趋势,希望能和学院携起手来,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社会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前,商学院已赴长沙、杭州、广深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丰富和拓展了实习和就业岗位。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