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术会议 > 查阅内容
首届香樟消费经济论坛入选汇报论文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11   阅读:7395次

香樟消费经济论坛是由中国消费经济学科发源地湘潭大学和香樟经济学论坛(CEC)共同发起的一个主题研讨会,旨在为全国高校、科研院所教师及研究生提供探讨我国消费问题的高质量学术交流平台。首届香樟消费经济论坛由香樟经济学论坛(CEC)主办,湘潭大学商学院、湘潭大学消费经济研究院承办,《中国工业经济》《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财经研究》《上海财经大学学报》《消费经济》学术支持,定于2023年7月22日在湖南湘潭举行。本次论坛共收到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中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兰州大学、湖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湘潭大学等60多所高校的来稿170余篇。经专家匿名评审,共30篇入选首届香樟消费经济论坛进行论文汇报。请入选论文的报告人提前准备20分钟的宣讲PPT。现将入选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对于论文未入选的作者、未投稿的老师同学,也欢迎参会交流,并提供会议邀请函。)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23年7月22日

  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湘潭大学商学院新楼(线下)

 

二、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其他费用自理。

 

 

 

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消费经济研究院

2023年7月11日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