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喜讯 | 我院喜获5项国家社科基金、2项国家自科基金立项
发布时间:2021/09/27   阅读:11533次

在近期公布的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中,湘潭大学商学院喜获丰收,共成功立项7项。 分别为: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2项、青年项目1项;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2项。

近年来,我院十分重视国家项目申报工作。一方面,积极动员学院老师根据自身的学科方向和研究专长申报各类课题,另一方面,定期组织学院科研达人进行选题指导和标书论证,经常邀请校内外专家严格把关,我院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逐年上升。自2017年来,我院已获得33项国家级项目,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6项(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5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7项。

湘潭大学商学院始终保持创新开放的理念,以蓬勃向上的进取态势,着力打造层次较高、梯次有序、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此次取得的好成绩,必将激励我院师生继续扎实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不断完善科研团队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持续提高现有人才培养的质量,助力我院学科发展与师资队伍建设更上一层楼!

具体立项信息见附表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