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班团例会 > 查阅内容
2018年11月6日班团例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6   阅读:9564次

我院教务办、学工办有关通知:

1.关于组织2015级、2016级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补测的通知

2.请各班负责人在本周召开班会,并邀请班主任与会,并将会议记录与会议照片于下次班团例会上交。

班会内容为:认真学习学生评估知识手册内容与取消毕业生清考的相关内容。

3.请各班负责人在班上强调到课率。

我院团委学生会有关通知:

生活纪保部:

1.本周将对18级进行寝室内务检查,时间为周三早上十点以后,请18级班级负责人及时转达班上同学。

2.上周查课查寝通报。请缺课五人及以上的班级(已标红),负责人本周内围绕提高班级到课率召开班会,并在周五前拍照发给我,然后告知班上缺课同学,每人手写800字以上认识,于周五前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到文科楼205学工办唐老师办公室处。

易班通知:

学校为全面深入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经研究,决定开展《平“语”近人  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专题学习和知识竞赛活动。请各位班级负责人及时在本班级推广此项活动,告知有意向参与的本班同学,多谢。

“京东杯”有关通知:

为进一步推广科普知识,结合我校实际,决定举办湘潭大学第十五届“京东杯”百科知识挑战大赛活动,详细文件会发送在班团例会群里,请16、17、18级班级负责人积极转发至班群并鼓励同学参加。

报名方式:发送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至邮箱      1741712361@qq.com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