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查阅内容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职业规划及招生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7/05/04   阅读:7754次

一、CFA及CFA项目班简介

CFA(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又称“特许金融分析师”,其考试被称为金融第一考,是美国CFA协会对全球投资行业以及从事金融证券领域工作者的一个专业考试。

CFA在投资金融界被誉为“金领阶层”,在西方一直被视作进军华尔街的“入场券”。全球拥有CFA认证的只有约12万人,中国内地地区仅约5000人,所以CFA持证人可以说是国内稀缺性人才

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地政府已经把拥有CFA持证资格人员列为高端金融人才,均出台了住房补贴、子女入学、配偶就业、学术研修、资金扶持、医疗、出入境等优惠政策。

CFA全球合作院校: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国内外154所高校。

CFA项目班将由国内著名CFA 专业教育机构融仕国际教育派遣拥有CFA资质并具有国内顶尖金融机构丰富从业经验的资深讲师为学生授课。

二、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职业规划及招生说明会

1.时间及地点:5月9日下午2:30   商学院201教室  (研究生)

             5月10日晚上7:30  商学院第二阶梯教室 (本科生)

2.报名资格:我校2015级、2016级在校生(艺体生除外)均可报名参加。

3.咨询电话:13681393050  段老师,0731-58298486  申老师

4.报名地址:湘潭大学商学院经管楼103办公室

5.具体事宜请见湘潭大学商学院网站通知:http://business.xtu.edu.cn/?ac=view&cd=news&id=4285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