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校本科学生在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26   阅读:14021次

2017年4月24日,第四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结果公布,我校商学院 “BuPont”团队(组员:李柯逸、雷铭、张译丹、赵荣彬。指导老师:冯文红、黄冰、蒋艳)以84.095的高分,列本科生组全国第三,进入“全国十强”名单。

大赛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中山大学承办,分为研究生组和本科组两个组别,共有362个本科生团队、1128支研究生团队参赛,参赛人数高达8000余人,为历年之最。设华东赛区、西南赛区、华南赛区、华中赛区、华北赛区、西北赛区、东北赛区七个赛区,我校所在的西南赛区,湖南大学、云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学校实力强劲表现抢眼。

本次比赛,我校共派出4支本科生队、1支研究生队伍队参赛,除了晋升“全国十强”的“BuPont”团队外,其他队伍分别是“ccAPM”团队(组员:彭子芹、罗艳勤、 吕梓琳、 张丁方。指导老师:李明扬、冯文红);“SWOT”团队(组员:周原竹、义媛媛、任小梅、彭曼。指导教师:杨思静、冯文红、黄冰、蒋艳);“101请闭眼”(组员:陈钰玮、李璐、曾雨、陈曈。指导教师:冯文红 杨思静、黄冰、蒋艳);“四维队”(组员:唐雅怡、陆春莲、孙瑜敏、颜瑞雪、章玉倩、邹旻媚。指导老师:冯文红、黄冰、蒋艳、醋卫华)。

近年来,湘潭大学商学院在学生培养过程中不断强化案例教学,通过案例竞赛学生的实务操作能力和竞技技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在各类比赛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年4月,冯文红、黄冰老师指导的研究生队伍还获得“启课程杯”第四届两岸四地大学生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一等奖。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