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明道信道”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11/09   阅读:1960次

11月8日下午,我校第83期“明道信道”宣讲会在商学院“集世迈”大讲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建平作“弘扬教育家精神 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报告,我院全体教职工现场聆听报告。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

刘建平以“教育家精神”为切入点,结合尹世杰、郑必清等老一辈商学院教师扎根伟人故里,潜心教书育人的故事,生动诠释了“牢记嘱托,艰苦创业、追求卓越”的湘大精神,勉励全体教职工站稳、站好讲台,用心、用情育人,矢志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品格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刘建平强调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是师德师风,全院教职工要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自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本次报告会是响应学校开展“‘教育家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主题教育的宣讲活动,目的是为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