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党建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8   阅读:2124次

9月6日上午,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商学院9-159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喻祖国、校统战部副部长陈娟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全体党员院领导参加会议,副院长醋卫华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会议。

 

为扎实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入梳理查摆问题,结合学院典型案例检视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罗菊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达到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喻祖国同志对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等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批评环节“有辣味”,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体现了学院班子成员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喻祖国希望学院党委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定期加强思想交流沟通,虚心倾听教职工意见,集中全院力量冲破瓶颈问题,对于检视剖析的问题,会后还要开展集中讨论,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达到推动发展的目的。

罗菊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校党委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学院党委班子将严格按照要求,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强化问题整改,出实招、办实事,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以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党务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