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3147次

5月30日,商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共赴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党员扎根基层,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二十大代表讲党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三个部分组成。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乐曲中进行,表达了党员对一代伟人毛主席的深切缅怀之情,同时也激发了党员们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热情。党课环节,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湖南省韶山市韶山乡韶山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毛春山同志通过自身参会经历为学生党员们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学生党员们服务基层、扎根基层,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建设者和见证者。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聆听毛主席的生平故事和革命经历,体会毛主席的雄心壮志,感叹毛主席的朴素作风,感悟革命领袖的人格魅力。

“我们应始终牢记党中央‘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嘱托,遵循湘潭大学‘博学笃行,盛德日新’的校训,坚定意志、勤于奋斗,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湘潭大学的青年党员!”研究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刘桑桑说。

此次党日活动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背景下,扎实推进学校“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下开展的,旨在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坚定党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理想信念。

(来源:段鹏飞、刘炼鑫)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