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党建新闻 > 查阅内容
教工第八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一课一片一实践”参观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22   阅读:3314次

11月12日,我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一课一片一实践”参观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同志赴湘潭市乌石峰村、彭德怀故居等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乡村振兴实地调研。商学院党委部分成员、第八教工党支部成员、本科生第八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支部在乌石峰村开展关于学习“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一课一片”主题活动,组织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探讨“微党课”,并观看党员教育片。党员同志们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学习、研讨、交流。

随后,全体成员参观当地企业,与石峰村“三十六坊”的乡村企业家进行交流,调研乡村旅游与产业发展情况,深入乡村振兴一线,探询当地旅游现状。

 

随后,同志们在铜像广场敬献鲜花、参观彭德怀同志纪念馆及故居,细数红色往事,感受历史沉淀,领略伟人风采。

同志们表示,彭德怀等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国家建立了不朽功勋,身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把革命精神发扬光大。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教师党员政治素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行,充分挖掘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湖南革命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