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部署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 并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9   阅读:6170次

11月2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经管楼102召开全院党部书记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罗菊兰、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以及教工、研究生、本科生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由罗菊兰主持。

会上,罗菊兰首先对我院前一阶段“五化建设”自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我院各党支部在“五化建设”上取得的成果,与此同时,还强调我院各党支部的“五化建设”应规范化、标准化、正常化,并对迎接省里评估作了相应的部署;其次,罗菊兰就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阶段性报告;带领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对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高质量组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对全院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业务培训,内容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简称《条例》)。罗菊兰开篇讲到《条例》出台的背景以及意义,并对《条例》的整体框架、八个章节37条内容进行了具体的阐释。希望全体支部书记认真学习《条例》,从自身支部建设的实际出发,全面提高认识,加强政治修养,认真履行和抓好支部各项职责和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学院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在各方面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