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预备党员赴我校老年活动中心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0   阅读:6780次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9日下午,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预备党员联合离退休工作部(处)开展座谈会和志愿服务工作。湘潭大学原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党校副校长李冬林,原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尹小萍,哲史院原党委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樊立英,原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郭建应邀与会,座谈会和志愿服务在湘潭大学老年活动中心顺利开展。

李冬林首先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并向学生党员讲述其入党后的心路历程,她说道:“身为大学生,在理论上要有更加深刻的学习领会,在行动上才会有理论联系实际和奋勇向前的动力。”

尹小萍谈到:“亲身经历过社会主义的建设,我们确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在工作中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李冬林、尹小萍与学员进行交谈

樊立英说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一代一代人都意识到祖国的强大、祖国的发展是你们也是我们的使命,一个国家的兴旺发达不是一个人能够做到的,是大家一起努力的,作为先锋队的你们责任更重。”

郭建在座谈中表示,当代大学生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向身边人传递正能量,做好同学们的榜样,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樊立英老师、郭建老师与学员进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全体学生党员在湘大老年活动中心进行志愿服务,对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活动室和室外草坪等区域进行清洁打扫和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将奉献和服务的精神落到实处。

活动结束后,2017级电子商务二班阳丽说道:“通过与学校退休教师党员座谈,让我深刻体会到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肩负起神圣的职责和使命,我将以老师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今后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范星)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