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6479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声萦绕入耳、激人奋进。5月23日上午,南门铜像广场,商学院组织360余名毕业生党员开展以“永葆入党初心,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委罗菊兰书记、陈非文常务副书记、资义平副书记、专职组织员陈敏老师、学工办老师和2019届毕业生党员。

2015级会计学1班张国洁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和对未来生活的期望和规划,表示不论是走上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求学深造,所有毕业生党员们都将始终牢记责任与义务,敢于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上,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书记陈非文代表院党委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毕业后大家一定要热爱生活,甘于奉献,用于担当,坚定信仰,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初心、牢记肩负使命,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学院党务指导老师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