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系列活动之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5/24   阅读:6059次

5月24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第二报告厅组织召开2018年度毕业生党员系列活动之专题党课活动,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非文参加并主持党课,研究生和本科生全体毕业生党员约400人参会。

陈书记以“我是党员 我奉献”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妙趣横生且颇有意义党课。陈书记强调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一定要在将来的生活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一方面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另一方面,要善于团结合作,敢于拼搏奋斗,勇于突破创新,乐于服务贡献。并且表达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专题党课的开展,旨在引导毕业生党员树立并且贯彻落实“立志、修身、博学、报国”的理想信念。院党委组织了系列的活动,不仅是对毕业生党员的思想工作的亲切关注,也是对毕业生党员的期盼与祝福,祝福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毕业快乐,能够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发挥积极作用报效祖国。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