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8   阅读:5807次

10月18日上午9点,商学院组织学院教师、学生在经管楼106报告厅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学院党政领导与部分师生党员一同参加了开幕式的收看。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大事、喜事,为及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商学院切实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决定,认真组织落实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事宜。此外,学院充分利用大厅电子显示屏这一媒介,展示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及十九大主题等,积极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观看了开幕式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收看了开幕式后,还将继续就会议相关文件进行认真学习、理解、贯彻执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