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行政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8   阅读:5839次

9月27日下午,商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在经管楼102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明辉主持,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教育活动,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学习。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经支委会商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展开学习讨论。支部书记孙明辉围绕讲话讲了专题党课,从讲话的重要意义、核心内容以及学习贯彻方法几个方面引导同志们学习了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同时鼓励同志们认真研判当前高校形势,及时调整工作方式、方法,准确把握社会主义人才培养的特点,真正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为谁培养人”、“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谁来培养”的会议精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专题党课后,同志们围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非文同志分享了对“四个自信”的理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鼓励同志们不仅要从大的方面做到“四个自信”,从小的方面也要做到“岗位自信”,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自信待人,自信育人;院党委副书记许锋同志认为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结合自身工作,其作为主管学生工作的学院领导,核心工作就是要准确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院团委副书记周郑湘同志认为习总书记提出了要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作为分管学生宣传工作的老师,要加强对青年学生意识形态的引导,多宣传党的理论,引导学生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院党务干事陈庆之同志认为作为专职党务工作者,立足于高等教育实际,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传播党的理论,落实学校、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就是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最好的践行。与会同志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分享了学习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同时作为联系行政支部的学院领导,对行政支部工作做了重要指示。罗书记肯定了支部之前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支部工作中的一些不足。罗书记从党小组建设、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支部组织生活开展的形式、党员们参与组织生活的热情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罗书记同时还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理论修养,立足本职,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