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暨团委学生会“3+2”篮球赛复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8   阅读:5874次
  • 球场风采
  • 工作人员合影

2016年10月29日下午两点,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暨团委学生会“3+2”篮球赛复赛、半决赛在体训馆拉开帷幕。此次篮球赛的出场团队分别是经济学专业支部、金融学专业支部、审计学专业支部以及工商管理专业支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各支部在竞争中合作,加强组织成员的团队协作意识,充分发扬了体育精神。在各支部的配合与协作下,此次篮球赛复赛、半决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复赛中第一回合上场的是金融学专业支部和审计学专业支部。当比赛口哨吹响,双方队员立刻进入激烈的比赛状态中。团队之间的配合默契十足,精准的传球,完美的投篮无一不彰显着青春独特的风采。最终金融学专业支部以31:27的比分胜于审计学专业支部。复赛第二回合上场的是工商管理专业支部和经济专业支部。上半场开始不久,经济学专业支部连续拿下8分,工商管理专业支部一鼓作气,展开精彩角逐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打出一波高潮,最终在16:16的比分中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开始后,战况愈下激烈,场上热情高涨。在最后的时刻,场上选手们争分夺秒,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最终,经济学专业支部领先于工商管理专业支部进入了半决赛。

随后,金融学专业支部和经济学专业支部都积极准备热身活动,准备投入到新的比赛之中。比赛开始后,双方选手都展示出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比赛到了激烈的时候,在场观众们齐齐地向着选手们呐喊助威。最终金融学专业支部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赛后交战双方高喊出向对方学习的口号,彰显着“友谊第一”的比赛精神。

(此稿件原应于2016年10月29日上传,由于党建网网址变更导致稿件发布延迟,请谅解!)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