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支部“3+2”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6/06/21   阅读:6210次

商学院党支部“3+2”篮球赛

为了培养商学院党支部学生党员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精神,同时增添学生党员在生活中的乐趣,2012102728日,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3+2”篮球赛在南苑球场拉开了帷幕。

比赛第一天,在同志们热情的欢呼声中,金融党支部和国贸党支部进行了激烈对决。队员们满怀激情,充满自信,比赛伊始,双方球员就进入了状态。而后双方经过一轮轮抢球、投球,动作潇洒自如、一气呵成,全场气氛更是如火如荼,国贸党支部最后赢得了比赛。

接下来,各支部党员同样在激烈的比赛中尽显商学院党员的风采,同样为丰富党员文化体育生活,为加强党内团结,为增进各支部党员的友谊画上了浓厚重彩的一笔。

经过一场场角逐,最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经济党支部与会计党支部进入冠亚军的比赛。此刻篮球场上散发着激情与活力,各支部队员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精神与个人优势,为我们奉献了更为精彩、刺激的比赛。球场上球员生龙活虎,积极拼抢,男生们熟练的运球、传球,像与朋友一般默契,女生们积极投球、拦球,尽显女中豪杰的风范。观众也激情四射,内心沸腾。

在激烈的竞争后,比赛也告一段落,最后是经济学党支部荣获桂冠,会计学党支部退其次获得亚军,而国防生党支部获得季军。

这次篮球赛比赛是一次党内团结友谊赛,各支部党员都赛出了党员风格,都得到了体育锻炼。相信商学院党支部内部会更团结,更富有挑战能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上升一个层次!

 

(来源:党建新闻采集)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