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术活动 > 查阅内容
PPP基础、实战及投融资运作
  • 主讲人:周凯波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PPP促进办主任
  • 主持人:楚尔鸣 湘潭大学商学院院长
  • 时  间: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 09:30-11:15
  • 地  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嘉宾简介

周凯波,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PPP促进办主任、国际金融与全球化治理研究所副所长,中国PPP30人论坛秘书长,中信基金会咨询委员,中信研究院资源研究员,中国政法大学PPP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东城区律师协会PPP法律研究会高级顾问。

在城市建设领域深耕数十年,参与多个重点项目建设,包括广州塔、珠江两岸灯光工程、亚运场馆等。是国内PPP领域知名实战派专家,擅长PPP项目的结构设计及金融架构设计,服务多个PPP项目落地,指导和参与了贵州、浙江、广西、湖南、云南等地方特色小镇项目的策划、建设和融资。

2015年9月,完成了《中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政策法规汇编》一书的编辑出版,是当时内容最为完整的一本PPP政策工具书。自2016年1月至今,作为发起人,在北京钓鱼台成功举办了两次“中国PPP三十人论坛闭门会议”,为推动我国PPP健康良性发展建立了一个定期沟通交流的平台。

 

欢迎各位师生的到来!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