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朱健副教授研究报告获副省长吴桂英肯定性批示
发布时间:2018/09/20   阅读:8583次

9月12日,我校商学院副教授朱健为调研负责人和第一执笔人的研究报告《北京朝阳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经验及启示》,获副省长吴桂英肯定性批示,并要求省文化厅阅参。

朱健依托所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北京、长沙、湘潭、娄底等地广泛开展调研,以此为基础所撰研究报告刊发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编写的《对策研究报告》2018年第37期。该报告深入地分析了湖南省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总结了北京朝阳区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在此基础上,提出加强湖南省现代公共文化体系建设的对策建议:建立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经验交流与合作机制;打造“湘字号”公共文化服务旗舰品牌;精准满足不同人群的公共文化需求;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绩效评价与监督体系;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三个机制”建设。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