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2   阅读:7474次

2018年3月30日下午,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经管楼501召开。党委书记罗菊兰、常务副书记陈非文、副书记资义平、院党委委员严辉武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菊兰主持。

陈非文就2018年度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相关的党建工作作了统一安排部署;资义平就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谈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罗菊兰作总结发言,首先,强调了加强政治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本年度政治学习的十个专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切实改进学风、创新学习方式,也可以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结合,保证学习效果。其次,希望教工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加强政治理论素养,要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发挥党支部书记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其他教职工起到示范和引导的作用。最后,对于学生党支部也提出了一定的要求,指出党日活动方案要创新多样,党支部书记之间、党员之间、群众之间要经常谈话,全体党支部书记要用心做好支部工作。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