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2位教师参加2017年度省社科成果评审委员会重点项目开题
发布时间:2017/03/04   阅读:8376次
原标题:我校2017年度省社科成果评审委员会重点项目开题
 
2月24日下午,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盛明科教授、王凯伟教授,商学院李海海副教授和冷智花副教授获批的2017年度省社科成果评审委员会重点项目开题。省社科联巡视员、研究员刘晓敏,我校副校长刘建平出席。
省社科联科研组织处处长刘平、湖南科技大学刘友金教授、我校历史系王继平教授、省社科联科研组织处副处长李安定、副调研员吴实、副研究员黄渊基等七人为本次评审专家组成员。
仔细听取四位课题负责人的开题汇报后,专家组认为,课题负责人在本领域内研究透彻,理论造诣深厚。课题研究方向涵盖党建、军民融合、国家管理和城镇化建设,贴近当前热点,课题意义重大、现实性强、难度大。
专家组建议,课题要以湖南省情实际为落脚点,从案例研究出发,注重成果转化。要根据课题要求与实际需要调整充实团队结构,要掌握权威部门数据增强成果针对性与可靠性,要突出问题意识,研究现实情况,解决现实问题,提出解决思路,进一步强化应用对策研究,提供切实有效的决策咨询建议。
 

                                       (《湘潭大学报》记者 王成奇)

链接http://skc.xtu.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2&id=4023

(来源:社科处)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