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党建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举行“初心与青春同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9   阅读:3041次

春意藏,夏初长,又是一年毕业季。5月17日下午,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在经管四阶成功举行。校关工委副主任樊立英围绕“初心与青春同行”主题进行授课,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欧阳麒主持,商学院20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樊立英从学习、成长、眼界和使命与担当这四组关键词发问,引导与督促同志们要勤于自省、勇于探索、敢于实践,追求学无止境的真知。同时,她还寄语广大毕业生党员,要深刻把握这三点:一是准确把握时代大局,做书写时代华章的答卷人;二是准确把握前进航向,做脚踏实地的实干家;三是准确把握职责使命,做理想坚定的奋斗者。

 

党课生动充实、贴近实际,现场气氛轻松活泼,樊老师旁征博引,引用诸多名人轶事,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老师的精彩授课解开了我心中的疑惑,走出校园走入社会,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要始终谨记自己的初心使命,为之不懈奋斗,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成为自己人生的掌舵人。”毕业生党员王雁感慨道。

 

 

 

 

(来源:黎芳菲)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