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湘潭大学MBA代表队在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上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15   阅读:15273次

11月12日,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决赛在中南大学举行。我校选派两支队伍参赛,以刘亚军、易锐、冯文红、田小文、张立、雷丽彩、伍喆等老师为指导团队,经过反复讨论分析,多次集训演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大赛围绕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点,选择两个最具代表性的案例进行分析。经过一天激励的竞争,我校两支代表队最终分别获得比赛的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南大学承办,湖南省工商管理学会协办。旨在为省内MBA学员提供一个共同交流、触摸企业实际,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解决商业领域实际问题的平台。

湘潭大学是全国第六批MBA授予权院校,也是湖南省第三所开办MBA教育的高校。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功为培养各类高层次管理人员千余人,为湖南及周边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