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教师受邀观摩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7/06/13

  2017611日,商学院参与了第四届案例大赛,但是未能进入决赛。为更好地向各院校学习经验,MPAcc中心派商学院会计系冯文红老师和MPAcc中心办公室员工杨冬妮前往中山大学,观摩了2017年(第四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总决赛。

 该案例大赛是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中山大学承办,并由12所高校联合发起组织的。举办该案例大赛是为了进一步提升MPAcc学员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不同院校间MPAcc学员的交流与沟通。
    此次案例大赛决赛分两个阶段举行,参赛队伍通过团队陈述、自由辩论、专家提问等环节展示对案例的理解和分析。经过激烈且精彩的角逐,中山大学6666队获得一等奖,东北财经大学Everest队、浙江工商大学咔咔咔队获得二等奖。
    通过对本次案例大赛的现场观摩,对案例分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更好地指导学生积累经验。

 

(来源:MPAcc中心)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